AIRY FOCUSER DRIVE 艾里多功能電動對焦座

全方面完美的天文專用電動對焦座

專為天文望遠鏡設計的電動對焦裝置,支援 ASCOM plateform,透過USB連接電腦方便操作,搭配內建原點偵測器,實現完整的遠端調焦功能。亦可由本體按鍵操作前進後退。採用步進馬達驅動設計,移動精細度高,讓星點的對焦達到完美。具備加速功能的調焦按鈕,讓您可以精確完成每一次的對焦動作。

造型簡潔顏色中性,容易安裝,與望遠鏡一體成形,且易於平衡,美觀與功能性兼具。

相容性佳,廣電壓輸入(9-16 VDC),電源選擇更靈活

嚴謹測試,值得信賴

艾里致力於簡潔、體積小、功能強大的文創風設計,讓天文觀測與攝影也能成為一種輕鬆寫意風格,卻不犧牲品質。

下圖是 Airy Focuser Drive 接在 William Optics Z61 telescope上。以 QHY185M camera 連接 FocusMax and MaxIm DL 軟體進行 v-curve process 測試。

我們的電動對焦裝置已經完成認證測試,並且列表於ASCOM官方網站的對焦裝置列表當中,您可透過該列表的連結下載 AiryFD 的 USB 與 ASCOM 驅動程式:
https://ascom-standards.org/Downloads/FocuserDrivers.htm

或是到官網支援頁面下載

歡迎洽詢艾里!